zy的平方

叫zy的平方,洋洋也行,平方也行,除了画画写文聊天啥都不会。唉嘿嘿

相交线——30

郇然准备走出去,去找那个受了惊吓的小动物。再打开门的刹那,郇然觉得


自己真是幸运啊。


君何兮站在门口,手还举着似乎正想敲门。


君何兮一抬头,发现居然是郇然开的门,转身就想跑,却被郇然拽回来了。


有人说过,当你今天出门,遇到了第一个红灯以后,接下来不论走快走慢,碰到的都是红灯。


有人改过这句话,当你在一个人面前,丢了脸,那么接下来不论怎么小心,你都会在他面前丢脸。


君何兮现在觉得,这他妈世间真理。


郇然笑着,还带着自己原本厚颜无耻的性子问道:“来听我回答的么。”


但君何兮却赶紧说道:“那个,能先听我说么。”


郇然惊了一下,转而笑道:“当然,进来吧,里面没人。”


君何兮想了想,走了进去,又退了几步倚在墙上,此时此刻,这种后背有东西的感觉令他安心。“我是来,来听你回答的。”


“嗯,我知道。”


“然后就是,你回答什么其实不重要,你可以不接受没关系,不用顾及我的,大不了我继续单恋就好了。”君何兮想想不对又说“不是,你要是,要是嫌我恶心我可以躲的远远的,不要紧。”


君何兮说的小心翼翼,是不是看看郇然的表情。这谦卑至极的样子让郇然想伸出手安慰他一下。


郇然稍微顿了一下。就一下,君何兮在脑海中排出了几部史诗灾难大片,又立马开口:“我说喜欢你真的没想缠着你,只是,只是想让你知道你挺好的,希望你以后失意潦倒的时候,能,能想到还有我,我喜欢你。你真的没有那么糟,就这样就......可以了。”


郇然突然笑了,第一次听到有人夸自己呢。


情人眼里出西施,是,这样么。


哈。


“我很糟糕,我不好看,我只有学医学得好,我...脸皮特厚。有时候也挺猥琐。还常常会吃醋,占有欲超强......还有不少缺点有待开发。你,能扛住么。小可爱。”


君何兮愣了好一会,抬头问道:“你讨厌同性恋么。”


郇然笑着摇摇头。


君何兮眼里仿佛闪了光,“我能,我们都不完美啊,这有什么。喜欢你一开始确实是见色起意,不不不,是......是因为你眼里的光,还有挂在嘴角的笑,还有我自作多情的感受到的你对我恰好的温柔。”


君何兮觉得自己把这辈子要讲的话都说完了啊啊!!


郇然笑了。


“那我们两个就,凑活凑活。都对彼此宽容一点,大学剩下的两年说不定就能一起走完;再对彼此温柔一点,说不定,就能走个五年十年然后我们再对彼此好一点,再好一点,说不定,就一辈子了,是吧。”


“所以,你......”


“我喜欢你啊。”


这句话,清晰无比的穿进君何兮耳朵里。


随之而来的还有一阵嗡嗡嗡的声音,加强了这一刻的不真实。


“说到做到?”


“说到做到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