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y的平方

叫zy的平方,洋洋也行,平方也行,除了画画写文聊天啥都不会。唉嘿嘿

相交线——32

自君何兮上一次嫌弃郇然算起,已经过了一周了。


郇然百无聊赖,快放学了,于是来班上找君何兮。


“小可爱还在生气嘛。”


“嗯。”


寸头本在收拾书包,一见如此,带着头,在班上起着哄。


“小可爱想我了嘛?”


“嗯(否认)”


“小可爱去医务室陪我呗。”


“嗯。(拒绝)”


“小可爱能说点别的字么。”


“嗯。(不能)”


郇然撅着嘴看着君何兮。君何兮瞥了他一眼。嘴角扯了起来。


“唷~”又是寸头带头。


君何兮保持着嘴角的弧度给他们翻了个白眼。然后往外走。“你们收好书包整队快走。知道吧。”


大家点点头。君何兮于是拽着郇然往外走。


“去哪里呀?”


“今天提前下班,回家。”


“谁家?”


“......你家。”




进了郇然家门,君何兮很认真的站在床边。


“坐下。”


“嗯哼?小可爱今天要反攻?”


“......老流氓。”


郇然笑着坐下了。君何兮腿跨在郇然的腿两侧,挑起郇然的下巴。


认真的凝视了一会,叹口气。


“君何兮?”


“然哥,我认真跟你说。”


郇然眨眨眼。点点头。


“我,不讨厌你。”


“我知道。”


“我,我知道你给他们讲那些是为我好。但我跨不过,我跨不过那道坎。”君何兮抿抿嘴笑了一下,“你放过我吧,不谈这些事不是很好嘛。”


郇然瘪瘪嘴,“那我呢,你也跨不过?”


“你没错,喜欢上你是我的错。”


“.....我不喜欢你这样。”


君何兮瞬间火了,推了郇然一把,压着郇然歪着头假笑着说。


“我就是这样啊,自负!自卑!什么事都喜欢往自己身上揽!脾气暴躁!会说脏话!优点都没有几个!.....所以我才害怕啊!”


君何兮撑在床上的手握紧了些。


郇然头一次如此安静,只是摸摸君何兮的头。




(这章卡了挺久,因为不知道怎么衔接下面的剧情,好不容易逼逼出来了,又有点玛丽苏了。完蛋ε-(´∀`; )

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