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y的平方

叫zy的平方,洋洋也行,平方也行,除了画画写文聊天啥都不会。唉嘿嘿

相交线——33

又过了几天吧,不知是谁受不了藏着秘密的感觉,学校里有同性恋者件事终是闹得沸沸扬扬。


这是君何兮早想到的结局。


在某节课上,校长把君何兮请出了教室。了解了事情,君何兮回头望了眼班上,努力让自己继续相信他们。


班上不少人仍是吵吵嚷嚷,不知下一刻,君何兮就不再会站在讲台上上课了。


校长交代了情况。君何兮也直截了当的问道,“所以我和郇然要走一个。是吧。”


校长点点头。


“郇然知道了嘛。”


“嗯。那你们俩,自己商讨下。”




君何兮打开医务室的门。还未出声,又是郇然先发话。


“小可爱,对不起。”


郇然从椅子上站起身,走到君何兮身边。君何兮懒得管什么道歉不道歉的。他只想知道郇然走不走。


“走么。”


“别人一说你,你就逃,别人会更嚣张得得寸进尺哦。”


“别给我灌鸡汤,道理我都懂,但选择依然是我自己做出来的,走不走。”


郇然第一次感到哑口无言。


君何兮朝里间走了几步,回头闷闷地说:“我去休息一会。”


“嗯。”

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