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y的平方

叫zy的平方,洋洋也行,平方也行,除了画画写文聊天啥都不会。唉嘿嘿

相交线——34

走进房间,君何兮看着郇然又回椅子上发呆,便关上门。随后对着空气狂翻眼睛。


啊啊啊啊啊啊啊!为什么不跟我走啊!


那我自己走啊!


手放上门把却没有转。


要是郇然问我去哪里怎么办。说什么。


.....


就说去上课吧。


还是希望他跟我走啊,不然以后只能去他家找他了。


君何兮叹了口气。


呼,还是走吧。


打开门,郇然还是坐着,背对门。


君何兮轻轻的走到门口,心里狂想。


不要回头啊,不要,回头。


但是在走到门口的刹那,动摇的却也是君何兮自己。


知道打开门,君何兮又开始委屈。


为什么,不回头。


不是我每次来吓你,你都知道是我来了么。那这一次你怎么就不知道我走了,为什么啊?郇然......


吸气


呼气


走出门


关门


心中的酸涩从胸口蔓延开。哈,还担心他会叫住自己。


有时候真觉得自己是神经病,即纠结了自己,又打扰了别人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