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y的平方

叫zy的平方,洋洋也行,平方也行,除了画画写文聊天啥都不会。唉嘿嘿

相交线——36

君何兮走出医务室给校长打了个电话。


——喂?校长?


——嗯。


——我是君何兮,我们决定好了,我走郇然留。


——呃,好的多谢。


——挂了。


校长隔着电话感到了君何兮的不爽。


接完电话,君何兮回了一趟班上。倚在门口,叫了一声。


“小,兔崽子们,我凶吗。”


“凶。”


“那你们以后见不到我了,开心吧。”


班上愣了好一会,纳兰容第一个开口问了出来,“君老师,你怎么了,要走?”


寸头摇摇脑袋,“君老师,不会辞职了吧。”


“辞职了。被你们气的。”


“唉????”班上有点脑子的都意识到了什么。


寸头有点慌了,从没想过自己的老师会因为自己辞职什么的,猛的站了起来。


君何兮望着他,一时间又失了言,支支吾吾很久才说:“那个,君老师,我以后不乱说话了,别走好不好。”


“不太好。”


.............


“你们还有话要说没。”


又是片刻安静。


“看来是没有,那我走了。”


君何兮转过身,不知是谁说了声对不起,君何兮撇了撇他们,“其实也不怪你们,不过再见了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