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y的平方

叫zy的平方,洋洋也行,平方也行,除了画画写文聊天啥都不会。唉嘿嘿

相交线——39

此时的校长接收到了一条匿名消息。给了一串链接让校长去看。


校长总觉得像垃圾短信,但视频的封面却引人注目。


君何兮???


校长点开视频,正是君何兮的直播。校长不知为何,立马想到了转给郇然于是这个链接又到了郇然手机上。


已经是放学时间了,郇然闷闷不乐地玩手机,收到校长的消息差点想砸手机,但还是耐着性子点开了。


君何兮?郇然也是一样的吃惊。点开看直播更吃惊。


这不是我说过的话么,


突然又笑了笑。


这是你想做的事?那我也就,支持到底。




愿你所到之处,遍地阳光。




郇然经过校长同意在学校放了这则视频。


台下有人小声说:“是郇老师和君老师的爱情动作片嘛。”


郇然还是保持着往常的笑:“我现在放的并不是,你要是想看我可以给你类似的哦。”


其他人一阵窃笑。


视频开始播放,第一幕就是君何兮微笑,吓坏了不少人。


——这是,君老师?


——靠?他原来不是只会冷笑啊。


——妈唉,笑这么开心是他吗。


......


九班的孩子们听着熟悉的话语越来越兴奋,是不是还会有人瞄一瞄郇然。


视频结束了,最后的画面是君何兮的一抹笑。郇然站在屏幕前,拿起话筒:


“我今天给你们看这个视频,你们当我科普知识也好,安利同性恋也行,浪费时间也罢,传播妖风邪气我也认。只是希望你们记住了,有一个人,因为你们的闲言碎语而受伤了。


你们口中的恶心,源于你们心中的污秽,脏的是你们口中的思想,从来不是我们。


不论是同性恋还是异性恋,爱,这种情绪都是生而为人拥有的,高级的感觉。这是一颗心对另一颗心的爱慕,从不指一个肉体对另一个肉体的冲动。


郇然说完就走了。


校长只好站上台,赶紧总结交代。


“我们学校不在意你是不是同性恋,但不准早恋依旧是铁一般的规矩。我也从来不阻止你们想,不阻止你们说,但别人的生活,从来不应是你们的谈资。好自为之。”


郇然知道没用,知道自己不论做什么,多努力,那些垃圾人,将会一直存在。


但,总有一些人会散发出心中的善良,这些话,从来都是说给还能改变的人听的。


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