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y的平方

叫zy的平方,洋洋也行,平方也行,除了画画写文聊天啥都不会。唉嘿嘿

相交线——42

校长今天有如耳虫上脑,孩子们说的那句话一直循环播放。


我倾向的选择啊。


是什么呢。


是把君何兮请回来吧,但我真的不敢啊,放过我吧。


校长停止了自己的内心戏,准备明天再想,拿起手机突发奇想,又想看君何兮的视频了。


他于是点开视频。


不论看多少次,他都会在内心呐喊一句话——原来君何兮会微笑啊我靠。


校长突然发现,君何兮也许不是不会笑,只是一直没有令他发笑的理由?好像也是,同性恋这个与生俱来的负担让他笑不出来吧。


是,我们的问题吧。


得,受那群孩子的印象,我想君何兮都快魔怔了,得想个办法解决一下。


有一个幼稚的想法穿过了校长的头脑


——扔硬币。


好像很有用的样子。


校长于是拿出一枚硬币,放在拇指指甲上。在心里默想:花面朝上就找君何兮回来。


当啷一声脆响


硬币悬空,短暂停下又反转下落。校长把硬币接住按在了手背上。


抬起手指。


还有点紧张呢,校长苦笑了一下。


最后干脆直接抬起。


......数字面。


再扔一次吧


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


这是什么,幼稚的想法,小孩子耍赖皮嘛。


校长扶额笑了笑,又看了看那枚数字面朝上的硬币。


呼。


有时候,幼稚的方法也很有用嘛。


决定啦!


校长笑笑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