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y的平方

叫zy的平方,洋洋也行,平方也行,除了画画写文聊天啥都不会。唉嘿嘿

相交线——45

郇然可能连怎么笑都忘了,保持着惊奇的表情扯着嘴角。


“你回来了?”
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
郇然又揉揉君何兮的头。“吓死我了,我还以为你会预言,我就像相交线一样过了交点,越走越远了。”


君何兮在心里感慨他既然还记得这个幼稚的比喻,随后又说:“这证明了一个客观真理——地球是圆的。”


郇然愣了好一会明白了他的意思,然后乐不可支。


“谢谢你绕地球半圈来见我。”


“不客气,然哥。”




也许就是这样,我们每个人都是一条孤单的线。


从世界的某个角落出发,


和别人逐渐靠近。


相知相识。


到了交点更是像两个天真的孩子,以为我喜欢你这四个字可以永远。


事实随后便战胜了永远。


但我们的脚步不会停,


时间也不会停,


于是我们各自远行,渐渐分离。


然后我们跨过世界半程,


又再次靠近


重逢。




不论曾分离多远,我们终将重逢,对吧。


嗯。


——《相交线》End


z y的平方
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