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y的平方

叫zy的平方,洋洋也行,平方也行,除了画画写文聊天啥都不会。唉嘿嘿

相交线——22

此时。君何兮压了压帽子。


天气真热,早知道不出来搬水了。啊,真是,搬水应该是我唯一能参加校庆的方式了吧。


呼,去送水,去送水。


带一瓶给郇然吧。


于是君何兮从君何兮从校门口走进了校园。


“嘿,给我一杯水。”小矮子一脸欠揍样的走过来。


“滚,自己拿。”君何兮很不客气的白了他一眼。


“你就这么对你的助攻吗?”


“啧。”


没错,那几句话都是骗郇然的。是个小骗局。


“你要知道没有我,郇然怎么会来满世界找你呢。”小矮子一脸很骄傲的样子。


“拿着你的水快走,谢谢。”君何兮又压了压帽子。


小矮子知趣的走了。君何兮拖着一箱水继续往校园走。


郇然真的会来找我?


那我是不是不要乱动,等他来找我比较好。


算了,我还是不要乱想。


君何兮拿出手机看了看。不回,不要紧吧。


想着走着,有个姑娘叫住了君何兮。“可以给我杯水吗。”一个身着汉服的小姐姐如此问道。


“可以。”君何兮抬脸递出一杯水。小姐姐笑了笑。君何兮看着这个笑,不由得想学着郇然笑一笑。


嘴角上扬,眼微眯。


笑,真是个传染病。


待小姐姐走了,君何兮四下望了望,担心自己与那个正在找自己的人失之交臂。


转过身,眼前多了一个人



线条柔美的下巴。


然后撞上了。


“啊,真抱歉,我在找人。”


君何兮赶紧摇了摇头,这熟悉的声音,是郇然啊。君何兮又压了压帽檐,他这才意识到自己根本没有做好准备被郇然找到。君何兮的心多跳了两下,不知所措的低下头想要离开。


郇然低头看着眼前这个刚到他下巴的男孩。


这熟悉的身高。


虽然看不到脸不确定,但郇然还是拽住了他。


有些人,在你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知道,自己在找他。


“君..何兮?”


君何兮的头更低了,怯怯的伸出手,“喝水嘛。”


“笨蛋,说好参加校庆的。”


“送水也是为校庆出了一份力啊。”


郇然叹口气,眼里写的都是服了你。


“那,今天怎么会想来校庆呢,因为我么?”


厚颜无耻,君何兮的心里就这样蹦出了四个字,怎么会有人问这样的问题还不脸红???但,君何兮还是应了声。


“嗯。”


郇然伸手将君何兮的帽檐转到一边,左看右看,摘掉了帽子。君何兮有点慌张的眨眨眼。


“这样就能清楚的看到你的脸啦,”郇然顿了顿,笑道,“小可爱。”


郇然笑着,拉着君何兮往前走,顺便拿出手机给小矮子回了消息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