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y的平方

叫zy的平方,洋洋也行,平方也行,除了画画写文聊天啥都不会。唉嘿嘿

相交线——40

这之后,郇然也对于自己的新业余工作表示乐意为之。


在君何兮开头问恶不恶心时多打几个恶心出去,结束时多打几个不恶心。尽力让君何兮有更多的成就感。朋友圈都是相关知识点,希望君何兮能看到。


校长也是个知晓一切的人,最近每天都在后悔吧君何兮开掉。也总有那个不知名的好友发来讯息,拐弯抹角的说“请吧君老师招回来。”


校长随便怎么想都知道这是九班那一群小傻子。于是终于主动跟他们聊了起来。


(我不做图片了,反正快结束了【你


我不招回来直接损害了我在你们心中的形象是吧。虽然我也觉得君何兮挺可怜的。我——把君何兮招回来,一定会有人说助长不正之风,你们有办法让他们闭嘴么?大人要考虑的远比您们多。


——那就按照您最想做的去做啊。一定有的吧,更倾向的选择。


这群孩子,挺厉害呀,这鸡汤不会都是君何兮灌的吧。呵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