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y的平方

叫zy的平方,洋洋也行,平方也行,除了画画写文聊天啥都不会。唉嘿嘿

相交线——43

校长拿起电话。


——喂?君何兮么?


——是我。


——那个,我是校长,之前对不起啊,我现在想通了,可以,回来嘛?


——我现在挺好的,不是很想回去。


——学生们想你了,他们很可爱


——呵,想我帮他们背锅了。


——郇然也想你了


——你信它个鬼


——他把你的直播放给全校看了


——靠?


——还讲了细节。


——......他疯了?不怕步我后尘啊。传播不正之风。


——他没怕呀


——呵


——回来吧。


——得,你们赢了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