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y的平方

叫zy的平方,洋洋也行,平方也行,除了画画写文聊天啥都不会。唉嘿嘿

构思

想法是互相拯救,但是很想虐一下,心中总觉得万事万物圆满是不可能的。我喜欢虐文,甜文确实很好,但终究有点不现实。


所以结局会有一个人比较惨,求而不得之类的。有点小私心,我觉得我女儿要幸福一点。所以...梦醒对不起了。(你


开头就先写梦醒吧,视点也尽量放在何梦醒身上,总觉得她的内心戏会比较足,写起来比较有意思。(表达我的歉意(不是


我可真喜欢写校园啊,可能别的也没有经历过,才不会写吧。


这次都懒得加tag,你们看得到就看吧,我尽力写。(尽量不弃坑,毕竟是我女儿和女婿。


话说我都没有儿子,算了,以后会有的。


这篇文的背景就是假设同性恋在当时是个敏感话题,有人冷漠有人温暖,也有游行,自然也会有欺凌和侮辱。


这次父母这种角色也会出现,之前一直没写是因为真的不知道对于父母来说,孩子是同性恋意味着什么,想不到,也就不敢写。


这次也只是到网上去看过父母们的回答,想试试看,把父母给予的压力也给她们。(我是亲妈信我


我是奇迹妈,所以我绝对同意奇迹是同性,没关系的。他爸嘛,就也同意吧。毕竟代入进去是我老公,那一定不允许不接受同性恋(认真


何梦醒只有妈妈,设想是不会同意。我给何梦醒妈妈的设定更像是一个旧社会女性,不满现状,却也不愿改变,站在泥潭中谩骂别人的固执,自己却也自以为正确的教梦醒那些所谓真理,和正确的方向。


相比之下,奇迹真的很幸福了,但文中我估计是不会出现出柜场景,只有两个孩子的表白。父母提供的只是一份态度,毕竟要是我,我绝不会当面向我家人出柜,我会以比较旁敲侧击的方式告诉他们。


梦醒对不起,但你也会幸福的。(信我




第一次写这种构想,感觉不错(´・ω・`)

评论(1)

热度(2)